畅想未来9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未来的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呀?我带着一肚子的畅想朦朦胧胧的进入了我的畅想世界
世界里我见到我们的房屋时可以飞翔的,每栋房子都有一个自动防卫的系统,只要遇到危害房子就可以自动打开屋顶启动螺旋桨可以像飞机一样的起飞,就像一只在天空中上下飞舞的蝴蝶非常有趣!你的房子如果落在绿色的草地上,房子就像变色龙一样马上变成绿色。我们如果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那么在汶川的地震和玉树地震中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失去生命和家人了。
未来的图书馆是只有书名和目录的,只要我们戴上一个微型的耳机任意说出书的名字和目录,就会自动的读给我们听了。未来的电视是一个随声携带的皮包,走到哪里都可以随时的看到电视的所有节目不是像现在一样只有在家里才可以看到好节目。未来的车也是全自动的,只要我们说出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带我们安全的到达,未来的车不用汽油了,是用空气代替的,只要有空气车子就会行驶,这样的车不会污染大自然。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祖国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那么,未来的世界是辉煌的,未来也是先进的,我们一定要为美好的未来发奋读书!
我希望我畅想的未来世界真的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