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这个词对于现在很是新颖,只不过有些人认为自己的未来是天注定的,但是,我却认为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
—题记
未来是很远很远的,但对于我们来说是遥远又是可见的,这只需要我们去努力,在我们的梦想里,自己的未来是多种多样,如:有的人的梦想是医生,有的人的梦想是宇航员,有的人的梦想是科学家等……每个人的梦想都具有多样性,但是,他们未来是不可预料的,但只有一个,在这个未来的梦想成真后,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未来是由我们的努力来完成的,未来是靠我们的不懈努力与学习的好坏来决定的但是学习也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未来对于我的未来是我想当一名研究生,我的这个梦想已经很多年的了。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因为这样,我的梦想才会是现,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实现的。
未来,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为我这个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