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3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来畅想一下吧!
未来我国的科技发达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防地震的房子:地震仪响了,地震要来了,怎么办呢?大家不要害怕,只要我们按下这一个红色的按钮就可以了。突然一声巨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这是什么呢?我来告诉大家吧!这就是防震制动器,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使房屋离开地面,这样就很安全了。
还有轻气的车、房子、家具等一些东西,出去旅游时很方便,把它们装进手提包或塑料袋里面都可以,你什么时候需要它,你可以随时随地把它们拿出来用,你说它们有多么神奇、多么方便呀!
还有小范围内使用的空间转换器,它多用于上楼或下楼使用,因为未来的楼有四百多层,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每一层都有一个话筒,如果你想去三百二十三层,只要对着它说:“我要去三百二十三层。”这个空间转换器,就能让你快速到达。
当然还有许多高科技的产品,我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我们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多、更精美、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供人们使用。
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