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个未知的名字。未来?一个谁也不知道的事情。未来?一个未知数。未来是一个不知道事情,不知道过去的名字。
(优选)畅想未来
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也不知道未来将要发生什么,在我眼中,未来世界是一个神奇美妙的高科技世界。在这高科技世界里,会发生许许多多在我们现在看来不可思议的事。如果让我成为这个高科技世界里的设计师,我会拿起彩笔为它抹上一层层艳丽的色彩……
我幻想未来是一个高科技智能世界,到那时候地球上已没有了清洁工,也没有了那些盖楼、盖房的工人们,也没有了天天在马路上鸣叫的汽车了,那时他们已经变成了机器人,他们可以带替工人们。它们有人的思想,有人的大脑,一切和人都差不多,但它们没有人的感情。马路上的汽车,也不见了它们的踪影,它们去了哪里?哦!原来它们在这里。它们现在全身银白,有四条腿,看上去美极了。坐在里面,温暖而舒适。它可以提供人们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它们不会再排放尾气,从它身边走过,不但闻不到任何汽油味,而且还能带来一阵清香。地球上的空气,因为没有了汽车尾气,而变得更加清新。看这个小孩,“小朋友你的妈妈呢?”正要拉动他时,“哎哟!”怎么动不了啊?看一个他的鞋,有一个高智云彩密码锁,只有输入密码和指纹才能动。哎,白费心思了。
我畅想着未来,畅想着那个未知的名字,等待着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