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5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表弟,叫做张宇梁。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个灵敏的鼻子。
张宇梁很害怕放炮,大年三十那天,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只有宇梁躲在被窝里。过了一会儿,鞭炮都放完了,被窝里却传来了"哇哇"的哭声。有一天,张宇梁正在家里写作业,我在院子突然放了一个两响的炮竹,把宇梁吓得到处跑。张宇粱还很喜欢读唐诗,而且还把《春晓》改成了"春眠不洗澡,处处蚊子咬,撒上敌敌畏,不知死多少。"有一次,张宇梁说:"要想听我读唐诗的,必须叫我小师傅。"我们说:"那我们不听了。"他却在床上打起滚来:"不行!不行!你们必须听我读,而且必须叫我小师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有一次,大家一起吃西瓜,因为宇梁最小,吃的最慢,眼看西瓜只剩几块了。张宇梁灵机一动,在剩下所有西瓜的尖上都咬了一口,表示这都是他的,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怎么样,你觉得我的表弟张宇梁是不是很可爱、很机灵?我觉得他既可爱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