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3
这个星期五,我的表哥来我家了。他是我二姨妈的儿子,今年读九年级了,他的小名叫浩浩,他酷爱足球,是校队的一员。妈妈说哥哥来我家是为了好好复习,迎接中考的。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新城站接哥哥,只见一辆26路公交车缓缓停下,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子从车声大步跨下来。他的脸晒得黝黑,眉毛又浓又黑,对!这就是我的老哥。我朝他大声喊道:“浩浩老哥,这里!”他循着我的声音,向我看来,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线,像弯弯的月牙儿,看起来很和善。我赶紧拉着他上了妈妈的车,这是我梦寐以求、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心愿。我的表哥终于来我家小住了,哥哥说我的声音变沙哑了,我觉得哥哥的声音变粗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到了家。
那天晚上,哥哥吃了一点饭就开始写作业了。我看了看,题目好难好难,都是我看不懂的,我就说了句“加油”,就静静地看起了自己的书。晚上我睡上铺,哥哥睡下铺,窗外有淡淡的月光,还有虫鸣声,可我觉得那晚特别安静,还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接下来的两天里,哥哥和我一起学习、玩乐、拜访朋友。爸妈会指导哥哥写作业,哥哥会陪我下、玩牌。玩着玩着,真希望哥哥能一直住在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