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3
我的表弟仔仔,长着一张尖尖的脸蛋,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还有一排洁白的牙齿,他十分幽默,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记得上次我去他家玩,刚进门他就把我拉到乐高堆旁,我们各自搭了一个军事基地,突然,他不小心打翻了装乐高的箱子,乐高象潮水一样倒了出来,把他的“基地”淹没了,他大喊:“哇!核弹爆炸了,我们快跑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玩脑筋急转弯,他说:“曹操的军队来攻打刘备了,刘备急忙去向诸葛亮请教计谋,当时,诸葛亮在游泳,说了计谋之后,可刘备还是输了,为什么呢?”我说:“是曹操太强大了吗?”表弟摇摇头说:“才不是呢?”我摸摸头想了想说:“那是刘备的兵太少了吗?”“哈哈!告诉你吧,因为有勇(游泳)无谋啊!”他得意地公布了答案。我先是一惊,随后便笑得前仰后翻,心里暗想:哈哈,原来是这样啊!我怎么没想到呢?但我很不服气,让我表弟再来一题。他说:“好吧,哮天犬在上是神仙,在下是什么?”我不假思索道:“在下是狗!”他发出一阵爆笑,我愣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发应过来。心想:“我怎么会这么蠢啊!”我忍不住也哈哈大笑起来。
你喜欢我表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