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2
我的表弟大约6岁,他爱玩玩具了,如果他的玩具掉了,可会惊慌失措,或者哭哦!
有一次,我和他在玩玩具,他非常高兴,可是我呢,非常不乐意,因为我不喜欢玩玩具。
我们玩得正开心时,表弟偷偷把其中一个玩具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他笑着说:“我的玩具不见了。”她把眼睛往后挤,可是一直挤不出来眼泪,他又捂住眼睛,装哭的样子,我知道他想叫我给他买玩具,可我就是装作不知道。
第二天,我还没起床,就听见有人叫我,还以为在梦里,我就翻过去睡,最后,还是表弟推我,又叫我才起来的。表弟接着说:“我要玩具,一定要。”
之后,我就把我的零花钱给表弟买玩具了,我们买了卡片、小车等。
回来,他又激情地玩起玩具来,而且这次玩得更开心了,他还叫我去玩,我说:“这次绝对不玩了。”
他这次把屋子弄得乱七八糟的,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了,他一直笑嘻嘻的,他的比如小人、小车、动物木偶等,他先拿出一些小木房,把玩具放进去产,还不停地说着:“这是一号房,这是二号房,这是三号。”
如今表弟又长大了两岁,可他还是一样爱玩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