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1
我有一个表弟,头发像一根根松针一样竖在头上;眉毛像月牙一样弯;两只水汪汪的大眼像两颗宝石似的;滑梯似的鼻梁下面是一张爱提问的嘴巴。
表弟爱提问题。你瞧,他又来提问题了。表弟看见一朵花是白花花的;另一朵花是红通通的。他奇怪地问:“为什么花有不同的颜色?”我耐心地回答:“因为每朵花所含的色素不同,体内的酸碱性不同,而且生长的环境也有差异,所以花的颜色不同。”
表弟看见一棵树。那棵树高大挺拔,叶子绿油油的,像一把绿色大伞。他好奇地问我:“那是什么树?”我回答:“那是大榕树。”
表弟看见柳树的叶子是绿色,大榕树的叶子也是绿的,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表弟不解地问我:“为什么植物的叶子大多是绿色的?”我详细地回答:“因为叶子里有绿色素。”
表弟看见桃花,问:“这些花好漂亮,它结的果是什么,味道怎样的,好不好吃?”我回答:“它结的果是桃子,酸甜可口,美味无比,十分好吃!”表弟听着听着,流下了口水。
表弟又问我:“为什么有的花香,有的花不香?”我回答:“不知道。”接着他又问了一大堆问题,我的耳朵都快听出茧了,嘴巴回答得口水干了,脑袋想得快爆炸了。
虽然表弟问很多问题,很烦人,但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