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5
我有一个调皮的表弟,今年才五岁,长得一副活泼可爱的样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挂在脸上,生气起来,嘴巴翘得能挂起一个小灯笼,让人一看就觉得是个“捣蛋鬼”。表弟特爱“搞破坏”,要是你不答应他的要求,他便会杀你个“片甲不留”。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写作文,表弟忽然来访,我连忙搬出我的“百宝箱”玩具盆。他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忽然问我:“表哥,你能不能把那把玩具小剑送给我”?“不行”,我说完便回房继续写作文了。过了一会儿,“喀嚓、喀嚓”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惨了!这回肯定是凶多吉少了。果然不出所料,一把崭新的玩具小剑已经粉身碎骨了。他还得意地说:“谁叫你这么小气,现在就是送给我,我也不要了”。哈哈哈!他随着笑声扬长而去。气得我火冒三丈。
他就是这么一个淘气鬼,但也是一个勤学好问的孩子。他常常会问一些奇离古怪的问题。如:南北极有植物吗?为什么蜘蛛不是昆虫?为什么昆虫会脱皮……我常常被他那古怪的问题弄得心烦意乱,但我还是耐心地帮他解开一个个谜团,实在是不懂了,就向“父亲大人”求救。
哎,我表弟的调皮事儿,一时半会也说不完,下一回再跟你们慢慢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