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6
我有一个表弟,个子不高,体重不重,他有两颗水汪汪的眼睛。高粱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保持微笑的脸……
他是一个脑子转弯快的孩子,有一次,他玩吃鸡,他看地图,发现脚步声和枪声,就立刻开起倍镜观察四周有没有人。他对事情处理很快,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外婆家,我们闲的没事做了就用罐子来煮饭,首先,把罐子的盖子磨出来,把米放入罐子冼里面干净,然后放点莱和萝卜干,再倒入油、蚝油、酱油、把盖子盖上,要准备去起火的时候,才记得没有打火机,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想了好久,表弟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用石头来打火,我们试用了一次,有个好大的烟雾出来,我们一直吹,吹的不停,吹得满身大汗,我们不停地连续把火柴放进去,好了以后,我们就挖一个大洞,把罐子放在里面,然后把火柴埋上经过了一会儿,饭好了,我们就开心的吃了起来。
我的表弟也非常懒惰,他妈妈叫他写字,他都不肯写,她是干啥啥不成,吃鸡第1名,他妈妈叫他写字,他就睡觉,记得有一次,下雨了,他妈妈叫他回家收衣服,他说:“我收衣服回来了你就给我玩手机,他不管考试好是还是差,只要有手机玩就够了。
他虽然是一个脑子转弯快,应变能力强的孩子,但也是一个有些懒惰的人,你们猜猜他是谁呢?他就是王昌儒。希望大家“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