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8
说起我的表弟,我就哈哈大笑。为什么呢?还不是他经常干傻事。不过,他也有聪明的时候。我的表弟名叫许程浩,小名聪聪。他有一双大眼睛,好似两汪清澈的泉水,充满天真与稚气,也含着些许的淘气和顽皮。小巧而直挺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说出的几句话就能令你捧腹大笑。
我先说说他的聪明吧!那次我到外婆家去,看见脸盆里养着十来科大田螺。心里暗暗想着:今天可有收获了,田螺抄一抄一定很美味!谁知,走来了一个小家伙——他是我表弟。一进门他就看见那几颗田螺。于是,她连忙跑进厨房,拿了只忘带,一股劲地把田螺都装了进去,还沾沾自喜地说:“你这个‘傻’姐姐,这个抄抄可好吃了。不如我聪明,先下手为强。”我见他这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忙抱怨着跟外婆说:“外婆,我也要。”可外婆却悄悄地对我说:“这次算了,下次叫你外公多抓几颗,给你留着。”“哦,知道了。”我显得很不高兴地说道。
我再说说弟弟淘气时吧!那次外婆知道我们要来吃饭,便买了几条鱼。聪聪知道后,便对我说:“姐姐,我们把一条鱼放在地上,让它学学走路。”我连忙说:“鱼是离不开水的,如果你让那条鱼学走路,它不被你弄死才怪呢!”聪聪不信。便抓起一条鱼往地上一放,还让它翻跟斗·竖蜻挺·倒立·就像让它表演杂技似的。没过多久,这条鱼就被他这个“淘气包”给弄死了。他为隐满事情,还把死鱼喂给了猫吃。晚上,这件事情被外婆知道了,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我却在一旁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