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人,有值得敬佩的人;有默默奉献的人;也有帮助别人的人,可我印象最深的人是我表弟。
我的表弟
他的长相比较普通,可也不是没有特点。比如:他的眼睛就非常大,可相反之下,他的嘴巴却很小,他会让人认为他很可爱,可事实,却不是这样哦。
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间玩积木,(那时我才八岁),正玩到兴头上,就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宝贝,你表弟来了,”我一听,瞬间担心地望着我的玩具,因为每次表弟来我家,我的玩具必定会遭殃,果不其然,表弟一来,就嚷嚷着要玩玩具,我就骗他说:“玩具全被卖了。”他笑着说,我一直想要玩你的变形金刚玩具,我一听,没办法,只好将藏在床下的玩具拿了出来,弟弟左手拿变形金刚,右手拿着火车,开心的玩着不亦乐乎,可我,却在一旁哭笑不得。
没办法,玩具被占了,只好玩电脑了,可弟弟的吵闹声,让我根本没办法好好玩。“我的小祖宗你就安静一会儿,好嘛?”
“不……不好”
“唉……”
终于表弟回家了,房间终于清净了。
“宝贝,明天弟弟还要来,你要和他好好玩。”
“唉!不要啊!”
我弟弟虽然让我有时哭笑不得,可是却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爱我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