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2
我的表弟虽说只有四岁,可他是真的不爱学习,要说让他学习一会儿,简直比登天都难,能少学一分钟绝不多学一分钟。
你听他又被舅舅骂了,事情是这样的,老师要求完成12道算式题,虽说只有12道,可他却写了整整两个小时。开始坐在那里一会儿腿痒,一会儿胳膊痒,一会儿又是橡皮掉了就是专心下来,也已经开饭了,完了又得重来,在一旁监督的我心想。
吃过饭后,他又得进入“难熬”的时候了,只见他慢吞吞的拿起笔看了看本子,又看了看我,一脸坏笑道:“姐姐,要不,你帮我写吧!”“不行!”“哎呀,求你了嘛!好姐姐。”他边说边摇着我的胳膊。恰好这一幕被舅舅看到了:“张可宇,你快点写,不然我就告诉你的老师!”表弟呢,笑呵呵的说:“没关系呀,反正你也不知道我们老师住在哪里。”“我跟你说,你别嬉皮笑脸的,我倒数三个数,32”正当舅舅快要喊出“1”时,他跑过来捂住舅舅的嘴,生怕喊出“1”。
看到了吧,让我的表弟学习一会儿,简直是比唐僧取经还难呀!我真怀疑他上辈子就是一位“学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