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4
我的表弟叫乐乐,今年四岁半了,他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爱说爱动的小嘴,虎头虎脑的样子可爱极了。
有时表弟是个调皮鬼。比如,上一回他看见阳台上的木板上有一些积木,就想去拿。姥姥不让他拿,可他硬是爬上去把那些积木拿了下来。下来的时候,他差一点就要摔在柜子的棱角上,好在有惊无险呀!周记大全
还有的时候,表弟又非常搞笑。有一天晚上,我们大家都在吃西瓜,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西瓜籽都吐在手里,快装不下了。”表弟听后,拍拍圆滚滚的肚皮,自豪地说:“我的西瓜籽都在肚子里呢!”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除了调皮、搞笑,表弟有时候还非常懂事呢!记得上一会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个生日蛋糕,让我去姥姥家和表弟一起过生日。妈妈先切了一块蛋糕给乐乐,因为他是年龄最小的。出乎意料的是,乐乐没有迫不及待地吃美食,而竟然拿起那块蛋糕给我喂一口,又给妈妈喂一口,还给姥姥、姥爷和爸爸各喂了一口。大家都夸他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非常喜爱又调皮、又搞笑,还懂事的表弟——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