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4
我有一个小表弟,名叫吴明俊,今年五岁了,他长的虎头虎脑,一对滴溜圆的大眼睛,在圆圆的脸上,显得格外机灵。
表弟非常聪明伶俐。他的家离我家很近,他几乎每个星期都来找我,有很多时候我忙于写作业,没有时间陪他玩,他就在旁边看着我,还自夸说自己会背乘法口诀,他虽然还未上一年级,但是我随便提问他几句,他竟然能答上来。他有时侯还学我妈妈和他妈妈说话的样子,逗的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个没完,甚至笑出了眼泪。表弟很喜欢模仿人,最喜欢的就是模仿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孙猴子的样子,手拿一根棒子当作如意棒,乱挥乱舞,打坏了好几个东西,他还学电视剧中的济公,拿一把破扇子,穿着破凉鞋,学济公走路摇摇晃晃的样子,也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我的小表弟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好吹牛,他根本没学过的字,硬说认识,我一叫他认,他只好说忘了。
我的小表弟虽小,但非常的活泼机灵,还非常讨人欢心。我的小表弟真是个人见人爱的机灵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