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0
我的表弟叫郑博心,今年6岁了。
他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笑时,嘴边会露出可爱的小酒窝。
表弟可爱极了,记得有一次,表弟拿了一个瓶子,然后,再拿一个烟花弹,把瓶子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接着,用打火机点燃了烟花弹,快速的把烟花弹扔进了瓶子里,连忙跑开,捂住耳朵远远地看着。过了一会儿“轰”的一声,瓶子被烟花弹炸烂了。我吓得叫了一声,表弟听到我大叫的声音,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表弟还是一个馋嘴猫,一次,爸爸给我和表弟一人买了一包巧克力。那天,我出去玩了。玩了好一会儿,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我的巧克力不见了。我看见表弟嘴巴上的巧克力渣问:“是不是你把我的巧克力吃了?”表弟吞吞吐吐的说:“是,是的,你不会打我吧?”我回答说:“我是想打你,可是,我又舍不得打你,算了吧。”表弟高兴地说:“姐姐真好!”我们又开始玩起了游戏······
这就是我调皮又可爱的表弟,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