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们班小雷锋作文
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我们二五班的同学个个都是小雷锋,不信你看!
上周日返校的时候,李江南同学因为身体不适,在下晚自习准备回寝室的时候,吐在了教室的地上。看着地上的秽物,闻着难闻的气味,这些家里的“小公主”、“小少爷”们却没有一个皱眉头。只见陈家欣同学主动拿起扫把和灰斗把地上打扫干净,田凯元同学也赶紧去帮忙,还有的同学给李江南接热水喝…
同样是上周,大家一起出去春游的时候,有的同学带的水喝完了,就有其他同学主动分给他水喝;坐海盗船的时候,有的女生吓的流出了眼泪,下来之后,就有同学围在她们旁边,去安慰她们;路上走累了,就有同学相互去搀扶着;湛胜伟同学身体太胖,走的慢,就有同学去给他加油打劲…
看着这一幕幕,我好像看到新世纪的每一名学生都变成了小雷锋,让雷锋精神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