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们班小雷锋作文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有好人好事在我们身边发生着,她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他们做好事不留名,不求回报,这样的人我们班有很多,比如说:冯葭宁、赵若男、王晓、李飒……这几个“小雷锋”里,最好的“小雷锋”是冯葭宁,她最喜欢做好事,那我就说说她做过的好事吧。
曾记得有一次,第二组要扫地,第二组的好学生很少,坏学生很多,只有五六个好学生在扫地,冯葭宁看见了,就放下书包,去帮第二组扫地。还有一次是:我去学美术回来,在桥上看见了冯葭宁,我对冯葭宁说:“冯葭宁,你那么晚了,怎么还在?”冯葭宁说:“我在收作业,帮人家教作业,帮第二组扫地。”我听得惊讶了,心想:我们班有这么好的同学,如果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像冯葭宁那样好,我们班级会变得更出色。
我想大声地对冯葭宁说:“冯葭宁,你真棒!如果每个人都像你那样好,我们的世界将变得一片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