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们班小雷锋作文
我们班里有一个小雷锋,他的名字叫陈圣文。他虽然有时候有点调皮,但是他经常帮助别人,所以我们也都喜欢他。
有一次,天突然下起雨来,可我没带伞。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我只好冒雨跑向餐厅。“咦,怎么雨停了?”我很奇怪,抬头一看,原来头上多了一把伞。陈圣文正撑着伞,向我友好地笑着,说:“这下不会淋雨了,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吧!”于是,我俩有说有笑、高高兴兴地走向餐厅。
还有一次,韩斌的橡皮不见了,陈圣文看到韩斌着急的样子,马上先把自己的橡皮借给他用,然后又和他一起找到了橡皮。韩斌高兴地说谢谢。陈胜文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们班乐于助人的陈圣文,我们要好好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