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们班小雷锋作文
在我们班级有一位小雷锋我身边的雷锋他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耳朵像数字“3”,眉毛长长的,嘴巴不大不小,身材高高的、壮壮的,很有力气,他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王小军。
我记得有一次,他看见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他连忙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奶奶过马路,特别是遇到马路上凸出的那些井盖,他总是喊:“小心!小心!”胜利帮助老奶奶过了马路后,老奶奶说:“我该怎么报答你呀?”小军说:“不用回报。”老奶奶说:“你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谢谢你!”我还记得有一次,王小军从赣州乘车到北京时,他发现有一位大嫂一不小心把火车票弄丢了,这是正好马上发车了,大嫂急得团团转,于是,小军赶快掏钱给这位大嫂,说:“赶快到候车厅去补票吧!”大嫂拿着钱向候车厅赶去……
小朋友,你们觉得王小军有雷锋精神吗?你们喜欢这种精神吗?如果喜欢就向他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