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们班小雷锋作文
小朋友,听到这个题目一定非常好奇吧!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班的小雷锋徐承荣吧!
上个学期的一天,我们正在教室里认认真真的上语文课,快要下课的时候,教室里发出一阵难闻的臭味,同学不由自主的走神了,往前一看,原来是第一排的小花同学拉肚子了,小花同学身体一定不好,拉得满地都是教室里顿时臭气熏天。
这时,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看到这脏兮兮的场面,都捂着鼻子快速地溜走了。幸好,我们班的小雷锋出现了,他拿来塑料袋,把双手套上,然后把凳子放到卫生间里一遍又一遍的冲洗,再放到太阳下晾干。拿来拖把把地一遍又一遍的拖干净。
这时,我问徐承荣:“徐承荣,你不怕臭吗?”徐承荣说:“手脏了可以洗,衣服脏了可以换,我一人脏换来大家净,同学只要在整洁舒适的教室里上课,值得。”听了徐承荣的话,我感动极了,我对徐承荣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