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小雷锋”——大紫轩。
不久前的一个早上,我正要去上厕所,迎面跑来几个孩子,我还没来得及看清他们长得什么样子,就被撞翻在草坪上,弄得满嘴满手都是血,正在这时,大紫轩走了过来,连忙安慰我说:“没事吧!”我心里顿时觉得暖暖的。
第二位“小雷锋——符家旭。
有一次,班里正在上课,我的笔全都用粗了,可老师又让写作业,我心想:这下完了,我没有一支尖铅笔,还怎么写呀?”正在这时,我的同桌符家旭,看见了我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就说:“我把我的削笔器借给你。”我说:“谢谢你!”符家旭说:“不客气!”虽然外面非常冷,但我感觉很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