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45世纪,此时的我是一名发明家了,最近我发明了一件衣服,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吧。
这衣服是用特殊材质做成的,穿在身上一点都感觉不到重量;它是不需要清洗的衣服,它带有自洁的功能,如果你衣服弄到了油脂,只要你打开清洁开关,它就又光洁如新了;由于特殊材料也不用担心穿破,磨破等现象,就是拿剪刀剪它也剪不破。它还可以在下雨天当雨衣,不会淋湿的。穿你们会问冬天穿一件衣服会冷的,不用担心,它会随着春夏秋冬季节的变化而调节温度。颜色也是可以自己选择的,有红黄橙青蓝紫等等颜色。它还可以根据穿衣人的心情来变化衣服颜色,心情不好就变黑色,心情好就变红色。
这衣服的最大特点还要数它的功能,衣服上有隐形的扭亏,只有穿衣人拍两下手扭亏就显出来了,纽扣就是功能键,纽扣颜色不同功能就不同,最上面颗白色纽扣,只要你按一下它,你就会发现如果你穿着这件衣服,你会隐身了,别人看不到你了,直到你再按一下白色纽扣才看得到你;第二颗纽扣颜色是蓝色,只要你按一下它,你就会飞起来了,根据你心里想去的地方,它就会飞到那里了;第三颗纽扣是紫色的,只要你按一下它,衣服里就会竖起一根管子,里面冒出香甜的果汁饮料来,也有其他的如咖啡奶茶……
最后一扣是黄色的,这扣纽扣你不要轻易乱按喔,它是在你遇到危险时的救命稻草,按下它衣服就带有攻击,它可以放出毒气,还可以放出强电,不让别人靠近你,但你放心了这些都伤不了你自己的。它还带有报警作用,在黑暗里会发出光让人们找到你。
我的这件衣服你们喜欢吗?我还要更完善我的这件衣服,让每个人都穿上我发明的衣服。让我们未来的生活充满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