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科技发达,没有一个地方是有贫民的。到了这个时代,所有人的东西都是先进的,衣服也不例外。
20xx年的衣服已经是最新型的高科技衣服了,高科技衣服的名字叫“多功能衣服”。这种多功能衣服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它的功能也很多,现在我就来向大家介绍“多功能衣服”的三种功能:1。如果在夏天里穿上“多功能衣服”,就好像风使者出现在你的眼前,他会给你吹出凉爽的风,让你感觉不到任何热气;如果在冬天穿上“多功能衣服”,夏哥哥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他会使你感到一丝丝暖意,让你觉得在冬天里很舒服。这样,一年四季就不用经常换衣服了。2。这种衣服还有一种自动杀菌的功能。只要这种“多功能衣服”如果沾上一点点的细菌就会被这种衣服的杀菌功能自动消除,因为在“多功能衣服”里面有一个小小的芯片,只要衣服上沾有细菌就会被这个小芯片感应到,接着这个小芯片就会自动地使用特殊效果把沾在衣服上的细菌消除掉。这样,如果你拥有这件“多功能衣服”的话就不用着急去洗它了。3。在购买这件衣服的时候可以不用担心选不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的衣服了,因为这种衣服还有一个专门为顾客着想的特殊功能。只要你穿上这件衣服,然后在心里想着你喜欢的衣服上的颜色和图案,最后再说一声“变”,衣服上的颜色和图案就会变成你脑海里所想的颜色和图案了。这样,就不用担心买不到自己喜欢的衣服了。
突然,一个穿着“多功能衣服”的人走来了,什么!那个人竟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顿时,我从梦中醒来,我心想:“要是到了以后真的和我梦中的一样,那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