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出一种神奇的衣服,不管大人小孩儿,只要穿上它,想要什么款式的衣服,都能马上变成。你一定很想了解这款衣服吧!别急,听我慢慢给你介绍。
我衣服上的神奇机关主要就在钮扣上,上边一共有5个钮扣,粉、黄、蓝、紫、红。我的衣服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改变颜色,晴天衣服会变成粉色,阴天就变成蓝色。而且这件衣服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温度,比如夏天天很热的时候,温度就会自动降下来,一点也不热,而且还防晒、防紫外线;冬天的时候,温度就会升高,一点也不冷,写作业的时候,我就不用带手套了。
我的衣服还可以提醒我上课注意听讲,如果我做小动作了,他就会悄悄的告诉我:“嗨!注意听讲”,呵呵。上音乐课的时候,按一下钮扣还会给我伴奏、上体育课的时候它会给我增加能量,让我更有力气。如果衣服脏了,按一下钮扣就会自动清洗,再也不用妈妈辛苦的给我洗衣服了。
我的衣服款式可以经常变化,市场上流行什么,只要按一下黄色的钮扣拍个照片,就能立刻变成喜欢的款式,以后再也不用去商场买衣服了,能省多少钱呀!我的衣服上还有导航仪,想去哪里按下红色钮扣,就会带我去那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我了。如果在公交车上有小偷想要偷东西,我的衣服还会报警,这样小偷就不敢偷了。
我的衣服非常轻便,只要一件就够了,不用冬天穿得那么厚,跟小企鹅似的,冬天就是穿裙子也不怕冷,女生们一定很动心吧!这件衣服可以随着你的身高、胖瘦而变化,如果你长高了,它就会变长,如果你长胖了,它就会变宽,几十年都不用买衣服的,省钱吧,嘻嘻!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它可以给我讲各种好听的故事,让我很快进入梦乡,它还有崔眠的功能,有失眠的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睡不着觉了。
这样神奇的衣服你喜欢吗?我要赶紧申请个专利,衣服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梦幻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