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呀!妈妈,我的衣服又小啦。确实,现在的衣服存在的缺陷真是太多啦。比如说:不防盗、容易脏、容易破……于是我决定发明一种可以补全所有衣服的缺点的未来号衣服,快来看看吧!
未来号衣服的左边衣领上有一个白色的小方块,在方块上只要涂上你喜欢的颜色,衣服就会变换成跟方块同样的颜色。怎么样,神奇吧?这不过只是小菜一碟呢,精彩的还在后面呢。在右边的衣领上有一个比较大的方块,在大方块上面画上你喜欢的图案或者画上你要穿的衣服,他就会变幻成不同的图案。
夜晚,夜深人静,一阵阵风吹来,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寂寞和孤单,此时风慢慢的变成狂风,让人害怕,在这个时候你肯定需要我们的未来号衣服,衣服在夜晚可以发出闪闪的光芒,让你再这样的情况下不害怕。神奇吧!
天,突然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慢慢的又变成了狂风暴雨,你穿着衣服,雨水洒在你身上,会把你的衣服淋湿,穿上我们设计的衣服,你就不用害怕啦。只要按下衣袖上的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充气,变成一个充气雨衣,这样雨水就不会滴在你身上啦。
天空,乌云密集。乌云像个巫婆用手撒出一阵一阵的黄沙,把整个城市都吞没了。在这种雾霾的天气穿上我们的衣服,衣服里就伸出一个口罩,口罩里就会释放出激光,激光可以杀杀死病毒,把病毒进化成氧气供你呼吸。
在夏天的时候你会感觉很热,在冬天的时候你会感觉很冷。穿上我们的衣服,在冬天衣服里会释放出温暖的光芒,照耀着你的身体;在夏天带上我们的衣服,衣服就会是释放出冷气,你走在外面感觉就像呆在空调房里一样舒适。
这种衣服现在虽然没有,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长大我一定能设计出这种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