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你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吗?来吧,跟我一块进入畅想世界吧!
未来的衣服就像功能俱全的机器人,你要什么它就能给你什么。在未来的衣服里面会有十个按钮,上面分别写着:梦想、心情、力量、奔跑、漂亮、长高、微胖、消瘦、发型。如果按梦想按钮,你想要什么,衣服全都可以帮你实现。如果按心情按钮,你想要什么心情都行。按力量按钮可以帮你增强力量。按奔跑按钮,可以帮你加快速度。按漂亮按钮,可以让你立刻变成一位美丽的姑娘,就如天使一般。按长高按钮,可以让你长的更高。按微胖按钮,可以使你变胖一些。按消瘦按钮,可以让你变瘦。按发型按钮,可以按照你的意愿变成你满意的发型,如果你想让头发变长,也是可以的。
这些按钮的用处是:在你烦恼的时候,你可以要一个物品来帮你排忧解难,这时,就可以按梦想按钮。假如你伤心时,就可以按心情按钮,帮你调解心情。当你遇到困难时,可以按力量增加你的力气。当你遇到抢劫时,按奔跑按钮,以便你马上逃走。
假如你穿着不合适怎么办呢?没关系,这种衣服可以自动修改你的身高、肩宽、胸围等,根据你的身体外型特征调整,直到你穿得很合身、很漂亮为止。
未来的衣服甚至可以自动调换颜色。怎么调换呢?你只需要说出你想要的颜色,比如,你说红色,它就会立刻变为红色。说黄色,就会立刻变为黄色。有人会问,衣服上的图案可不可以变啊?答案是可以的。变换图案也是只需要说出你想要的图案,它就会立刻变换图案。
怎么样,未来的衣服神奇吧,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衣服,你一定也有自己想象的衣服吧,那就赶快描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