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我是二十二世纪的最新发明————奇特的衣服。比现在的衣服要轻多了,一件衣服和一张纸一样轻。还有孙悟空的本事七十二种变化,说变就变,请看——一是百变色彩。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的小主人想穿上我这件衣服外出旅行,我就立刻跑到来了小主人的身边,自动得给小主人穿上,主人就夸奖我:“你真能干呀,谢谢!”;走出屋门后,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立刻由那洁白的颜色变成了金灿灿的颜色;来到了旅游风景区,这里的风景真美呀,青青的草地,五彩缤纷的花朵。我不断地随着观看的风景的变化而变化,由金灿灿的颜色便变成绿色、红色、粉色、黄色……
二是自动杀菌变干净。我可不用你洗,主人穿脏了,只要说一声:“变干净”。我就会自动杀菌,变得洁白无暇。即使有平时洗不去的油污,说一声秘密口诀也就没有了,不用洗衣机,省时省电,节能环保哦。
三是智能变应急伞。晚上,小主人下了旅行车,忽然,天空乌云密布,哗———下起了大雨,我立刻变成了一把纱质防防紫外线的雨伞,小主人心里美滋滋的,说:“多亏有你这么一件衣服呀!
四是变长短、胖瘦。穿上这种衣服,主人就不需要再买衣服了,想象有一件什么衣服就会有什么衣服。我会随主人的高矮胖瘦而变化。
看!多神奇,我有七十二般变化呢!想要这套衣服吗?那就来二十二世纪宇宙多功能店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