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未来的衣服,未来的衣服有很多种。比如会变色的,会变样式的,会变香味的,会变装饰的,裙子可以变上衣的。。。。。。
那么就让我来具体说一说未来的百变服装。它是一个多功能的衣服,可以防水,防潮,防虫,防火,功能真是多啊!
穿上这个衣服,可真是威风。自己衣服上面的小装饰,它真正的面目其实是一个遥控器,无虚设置可直接使用,这个遥控器,有很多表格,第一个表格是可以变换自己喜欢的香味。第二个表格是可以穿你想穿的颜色,有桃红,大红,紫色,白色。出门可以随时换装,让你臭到不行。
第三个是它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变春天服装,变夏天服装,变冬天服装,这就是变季了,这个功能很好吧。一件衣服可以穿一年四季。
你一定很疑惑,脏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这就是第四个功能了,这个功能就自动洗衣服功能,这个自动洗衣服的功能就是以一个很小的装置,可是它的作用可不小。它可以把衣服上的脏东西给洗掉。比如油渍和污渍,只要把这个小装置拿出来,把它放在脏了的地方,轻轻滑动,脏的地方就干净了,很方便吧。
第五个功能是温度调节,这种衣服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到了夏天,骄阳似火,人们挥汗如雨、昏昏欲睡。这时候,衣服就会变得凉快起来,再含上几片薄荷叶,太凉爽了!到了冬天,天寒地冻,人们哆哆嗦嗦,直打喷嚏。这时候,衣服会变得暖和起来,再喝上一杯热牛奶,太温馨了!这五个功能只要对着小表格用手划过,选一选就可以了。
未来的衣服是美丽、漂亮的。它是由七种各种各样的颜色组成的,百穿不脏,百穿不破,百穿不褪色的完美彩衣。穿上彩衣不仅人变得更加美丽漂亮,而且还显得更加有品位,更加时尚。别人看到都会目瞪口呆,无不啧啧赞叹。未来的衣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