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在未来的世界上人们的衣服又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大胆想象吧!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神奇的梦,我来到了一个未来的衣服商城。
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衣服。这种衣服可以用遥控器来控制·它的外表能变化,有五彩斑斓的花色,这样人们就不用为不合适的服装发愁了。
这件衣服还能自动的调节温度,如果在夏天穿上它可以变的非常凉快,而且可以挡住大阳的紫外线,雨天时还可以防水。寒冷的冬天穿上它,可以变的很暖和,一点也不影响我们运动和锻炼。
那衣服还能避雨。只要在衣服的红色按钮上按一下,它就会自动撑起一把伞。有太阳时按二下红色按钮,启动b摸式发射抵抗紫外线的光束,这样就不会怕晒了。它还能散发凊新、凉爽的香气,人闻了立刻精神百倍!
这种衣服还有个特点,它内置了很多很好听的音乐和歌曲,当你在休闲上学的路上,会根据你的情趣自动播放音乐。在横穿马路和上学快迟到时,能自动用语音来提示你注意。看好用吧!
在大街上我看见一名中年妇女站在美丽的花丛中,衣服就会变得五颜六色,看起来非常时尚。它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让你选择你喜欢的颜色,特别是你伤心的时候它会变幻各种颜色:这时如果你站在树林里,衣服就会变成绿色的,如果你站在海边,衣服就会变成蓝色的,如果你站在橘子园里,衣服就会变成橙色的,你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坏心情就会跑的无影无踪。
正当我想的入迷时,一下子被妈妈叫醒了。
多么美丽的衣服,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这种衣服离我们不远了,现在我们要努力学习。发明有用的东西,造福人类,让我们活的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