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你们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衣服会根据我们身材的大小量身定做,如果有人身材属于特殊,只要十分钟,就会做出一件跟她身材比例一样的衣服。这种衣服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样子,它是用防水的布做成的。这个衣服有一个控制系统,这个控制系统就是一个迷你电脑。
衣服上的扣子连接着电脑,有蓝、红、黄、绿这四个按扣,只要按一个下蓝色的扣子,就能潜入大海,而且可以在水底下呼吸空气;如果想到很遥远的地方,这时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扣就能瞬间转移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到了冬天,你是不是觉得很冷,这时只要按一下红色按扣,衣服就能变得暖暖的;如果是下雨天,还没有带雨伞,可以按一下黄色扣子,雨伞就会从后面出来,为您遮雨。
迷你电脑上还可以设置很多功能,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多掌握一些科学技术,制作出这神奇的衣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