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4
有一天,当我走在马路上的时候,我看到草坪上有一束金光。我带着满脸的好奇走到那里。“啊,好刺眼呀!”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就昏了过去。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在20xx年后的商业城了。
我走进商业城,走廊上人山人海。走近一看,原来大家都在买一种叫“伊沙贝拉”的衣服。好奇的我也买了一件,听说它能自动根据人体的温度来调温。还能自动根据人的身形调节适合自己的大小,更可以自动根据所在环境的不同改变风格。
越听越神奇,越想越迫不及待想要赶紧穿上。我赶紧穿上“伊沙贝拉”,刚穿上去,我的好朋友朱启铭就打来电话,说:“我们去珠穆朗玛峰玩吧?”我一听,心想:刚好可以试一试这件衣服的功能。于是马上和朱启铭说好时间地点,乘坐着宇宙飞船就出发了。没几分钟,我就到了我们约好的落脚点。一下宇宙飞船,就有一股刺骨的寒风袭来。我不惊叫出了声:“呀,好冷啊!”就感觉自己马上要被冻成冰块了。我连忙按下了衣服上的按钮,忽然就觉得身体被一阵热风包裹住,低头一看,衣服变成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十分的温暖。
后来,我看到朱启铭的飞船也到了。我看到他一出门,就只穿了一件衬衫。我心想:不好,这样下去他会冻坏了的。我赶紧把“伊沙贝拉”脱下来,可是朱启铭比我胖很多,我赶紧按下变大按钮。“伊沙贝拉”马上变成和朱启铭一样胖胖的衣服穿了上去。忽然,我接到一个电话:“你们俩快过来看球赛呀!”原来小伙伴已经到我家做客了,我心想:这个样子去看球赛多丢人啊!问朱启铭借,他的衣服我都穿不了太大了。这时我眼前一亮,我有“伊沙贝拉”啊!我们坐上宇宙飞船,就感觉不到冷。随后我和朱启铭把衣服换了回来,按了一下衣服的一颗纽扣立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套西装。然后我们就立马乘坐着宇宙飞船去看球赛了。
这样的衣服对我们人类作用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