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到了20xx年,世界焕然一新,人们更注重环保和能源节约。我设计的“环保多功能衣服”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还参加了国际服装节展览呢!
现代人的衣服款式不同、颜色不同,再加上一年四季厚薄也不同,衣柜里吊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而我设计的衣服是环保多功能的,一件抵百件。
你去商场买衣服,有时会觉得红色好看,黄色好看,绿色也不错,拿不定主意该买哪一件?买我设计的衣服就对了,因为我设计的衣服第一个亮点就是会自动变色,由于衣服面料里有感光因子,只要调节衣服钮扣上的颜色键就能随心所欲变换颜色,所以你再也不必纠结衣服颜色的选择了。
一年四季气候变化太快,每到换季妈妈又有新的烦恼,整理换季衣服,要把冬天厚厚的羽绒衣塞进柜子,换上轻薄的夏装。哈哈,不要着急,我设计的衣服第二个亮点是内部装了“自动温控系统”,可以随着外界温度的升高和下降来制冷、制热,自动调节到体感最舒适的温度。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穿一件衣服就能搞定,冬天再也不用穿臃肿的羽绒衣啦!妈妈再也不用整理衣柜啦!最实用的是衣服的袖子上还有着体温计,随时监测你体温的变化感知你健康状况,尤其当你生病发烧它会帮人体降温,让你很快恢复健康。
也许你还是习惯夏天穿短袖,不用担心,只要按“短袖”钮扣键,长长的袖子就会一截一截地缩进去。而其它季节,你只要再按一下“长袖键”,袖子又会一截一截地长回来。这环保衣服还有超强弹性,能随着你的体型自动变大变小呢。如果你长胖了,衣服里的“体型扩大”系统就会开启,衣服会慢慢膨胀到你的合体身材,如果你体型变瘦了,“减瘦系统”就会启动,让衣服变小,达到合身为止。
当然我的环保多功能衣服还有自动清洁、干衣功能,让你不再为清洗大堆的衣服烦恼。有了这样一件万能的衣服,人们就不用在着装打扮上花时间了,把时间用在创造更有价值的事情上。怎么样,我设计的衣服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