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只是一场梦作文
我怀疑现在的我,是否已经老去。因为我的目光看你,不再怀有激动的情绪。或许它会闪烁出爱的光芒,爱的温暖,但我知道,它放射的光芒即使能抵挡你的瞳仁,却不能穿透你的心灵。
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是不允许我再有任何的柔情蜜意的,与你缠绵和亲吻,也是极大的不可能。对于你来说,这简直是莫大的侮辱和难受。
为什么我会惹你如此讨厌?这让人多么难过啊!
现在,我们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到底是我老了,还是你老了。
也许,大家都老了吧。中年人,是不应该谈论爱情的。因为神圣的“爱情”一词仅属于年轻的范畴,与我们已无任何关联了。事实是这样吗?
也许,只是你认为我老了,面对于这张蜡黄憔悴、满脸细纹的丑陋面孔,这中年发福的身材,所以,你丧失了爱情的信心,没有勇气像年轻时候那样地疼爱我。所以,当我经常深情地凝视着你的时候,你却要对我说,过去,走远些!然后,用你绝情的手掌将我一把推开。我只有默默地离去,没有计较,没有怨言,只有伤悲和凄楚。但我不会流下哀伤的眼泪。
可是,我仍然渴望得到你的爱情,我记得当年你回报我的深情的时候,那是怎样地让我心花怒放啊!
当然我再也无法得到那回报的喜悦和幸福了,现在我只有独自地回首和咀嚼,那曾经和你在一起缠绵的日子。
所以,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常常会放一段伤感的音乐。那首我一直以来热爱的歌曲,被一个温柔如水的女子所唱到,她唱出了我的心声,唱到了我的心坎。
“你曾经对我说过,永远的爱我,谁知道你的话儿都是在骗我,怕你冷,怕你热,怕你渴,怕你饿……谁爱我,谁爱我,不知谁来爱我!”
不知不觉,一向坚强的我突然泪流满面了。
外面,起了风,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我点亮了床头的灯,仍旧等待你的归来。早上的时候,你只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出去,现在一定是冷极了。而且,你没有带雨伞,怕你淋了雨着凉。
我多想给你送伞和衣服,于是拨了你的电话,想知道你的方向。却让我听到的是:你好,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那边,一片忙音。
我叹了口气,无奈地躺下。回忆曾经的甜蜜爱情,难道都是梦幻一场吗?
谁与时间皆薄情,擦肩而过如轻风
爱情是两个字的组合。
那是一朵花,还是一多梦呢!
梦里梦外都是一个局,都是在生活里熬着。那种味道,耐人寻味,又无味可循,就像一缕炊烟那样,自由集合,又自由分离。而炊烟的影子,却充满了神秘,充满了醉意和微妙,充满了美轮美奂,那种凌然神往的境界,缥缥缈缈的意境,虚化无度,无法形容和描摹。
有一种追逐,就隐藏在那里,就埋没在哪里,吸引着孤独和寂寞,吸引着单纯的脚步急促地靠近,就像开荒者的眼睛一样,经常被毫不介意的风沙迷惑。
疼是一种收获,眯也是一种收获,聪明和糊涂,都要闯入。
迷阵里没有个例,一见钟情之后散了,分秒之中,难耐的滋味,却留下了无眠的回味。另一种矜持太久,却不能言语其中的情感,退却之后,回想那时间的拉锯战里,消耗了激情,淡淡地各自东西,却是一种无声的残酷。千山万水的知音之中,千言万语的寒暄里,含沙射影的沉沦,依旧于事无补,缠来此去,不过又是一个梦的结束,又是一个平淡的心惊肉跳而已,真实的,却是慢慢地在时光里变老。相依为伴,甜言蜜语之后,又是一次谢幕的悲剧,短暂的时间里,仿佛孕育着无休止的生命,生命却是这样的长久而无奈地连续这样的升级,降调,直到熄灭,留在心底里的却是,一段段光阴的翡翠,粉碎的翡翠而已。
脉脉地,安静一份心醉,不去旁枝开花,青春艳梅。
时间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都是临时的,不会长久地存在,所以时间给了所有人足够的孤独,让所有人孤独的有趣,让孤独者在孤独的时候,还能够想起心中的那个人的一切如意与不如意的过去,让孤独者的缠绵和愧疚同在,让孤独者的思绪绵延和隐藏,让孤独者找到回程路,不再荒谬的世界里寂寞和寂静。
谁能无情,只是因为没有感应。
谁会薄情,擦肩而过如风,只是感应的平静。
爱情,既然是两个字的选择,那么就应该有选择的可能,才有了挑剔和匹配之说,更有了郎才女貌和心有灵犀的微妙,那种含羞花草的心灵之上的蜻蜓点水,珠联璧合。自然也有了不再选择之中,自然也就存在着无情和薄情的一说,只是一说而已。也正是不在选择之中才有了悲欢离合得惜怜之感,才有了沉鱼落雁之美的传说,才有了孤苦伶仃之醉,才有了千里相逢的美景,才有了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古语,才有了凄美与完美的生死相依与生死背离的结局。
冷静,再冷静。是你的,会陪你;不是你的,也会陪你,意义不同。
放不下是曾经的你,现在的你如消逝的烟云
放不下是曾经的你,现在的你如消逝的烟云……--题记。
夜色泅渡,撑着无奈之舟,向寂寞的彼岸划去。斑驳回忆,宛若动力奔放的浪涛,悠扬风声中扑向受伤的人儿,淹没为止。灵魂,悄然淌下的热泪,谁看得见?灵魂,惶恐惊慌的眼神,谁看得见?或许,孤独是唯一的窥视者,是共鸣人。但它却无法上前安慰,因为它深深知道,自身也是讽刺的卑微,拿不出任何资格去怜悯别人,靠近只会令别人更伤。
所有这一切,不是无病呻吟,是殷念。殷念,依旧是你的一句弱女子;殷念,依旧是你的缱绻柔情。仿佛就是昨天的停留,那么的真实。只是,回梦一朝,破碎的不仅是梦。连仅有追逐爱的勇气,也变得那么的无力,雕刻在心死的墓碑,凄凉、戚惨。
不想去深究什么铸就你的无情,因为已伤害,伤口无法回到原样。答案,但求一个答案;这不是场游戏的答案,这不是场梦的答案。可深知,这尤为冬日的阳光那么奢侈,你总会用你的沉默来展现你吝啬。可能,这就是你想给予的答案,但这个答案是堆砌在我的痛苦上。当然,我不会怪你,这是你的选择,一种自由,一种权利。但,如果可以的话,下次能不去伤害一颗在乎你、爱你的心吗?因为这种痛我懂,会要命的。
一直以来,你总想着有一个人能懂得你的痛。可你曾想过没有?找一个懂得你痛的人一起承受着你过去的痛。是对他公平?是对自己负责?这样他只会被你的痛无形伤害,而你只会永远停留痛苦。
放不下是曾经的你,现在的你如消逝的烟云,心笺抹去,平静恬静。遗憾的是,留不住初时的你!但没有叹息,因为回忆才美丽
你不是个爱解释的人,而我更是如此,所以我们注定会渐行渐远,然后可悲的连个陌路人都不如。虽知可笑,甚可笑。但,只能如此。
花开花落总有时,分分离离偶有事。莫因尘俗愁眉梢,他朝如梦醉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