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我是一个调皮,有爱心,多才多艺的小男孩。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我为自己喝彩。
我喝彩,为自己的自信。我呢,非常的喜欢吹长笛,吹笛子固然辛劳,但当我沉醉在自己悠扬的笛声中时是多么的幸福。我还能体味出一首曲子的高潮。自信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在暑假里,我参加了长笛考级,是四级,我才学了一年多,就考了四级。我相信自己能行,肯定吹得好。在场上,我一开始也很紧张,生怕吹错,但想到自己平时那么辛苦的练习,就不再紧张。考完后后,监考老师不仅夸了我一番,还给了我一本证书,这可是我平生得到的第一本证书。
我喝彩,为自己的责任心。我呢,固然有些调皮,但却是人见人笑,花见花开的小帅哥。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当选为班长,自当上班长那一天起,我就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了一份责任。在各项活动中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因为我是班长,劳动时我总是抢着干最脏最重的活儿,从不偷懒,也不会拿出班长的架子只指挥别人干,下课后同学们休息我却还在忙着收发作业本。有同学不守纪律了,我会及时给同学们指出来。有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了我会耐心辅导,连放学后还有同学甚至是家长找我问这问那。对于这些,我从没有半句怨言。
我喝彩,为自己的爱心。我呢,十分的有爱心,对于什么小动物、植物,我都十分的喜欢,我觉得有生命的东西真可爱。还记得三年级时,姑姑给我买了两只鸭子,我见它们一天天总是一跳一跳的,于是我便给它们各起了一个名字,一叫做飞飞,一个叫做跳跳,希望它们能健康成长。一天,我回到家,看见飞飞和跳跳在那躺着一动不动,我还以为它们在睡觉,就没有理它。晚上回家时,见它们还在躺着,我便上前摸了摸他们,发现它们的身体冰冷,我大叫了一声,原来鸭子已经死了,我当时伤心的哭了一夜。第二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用纸箱把飞飞和跳跳埋了。从那以后,我不敢养宠物了。由于我害怕伤害了它们,是自己的无知夺往了它们那宝贵的生命,我会伤心又难过。
我喝彩,为自己喝彩,今天我喝彩,明天我也会喝彩,为自己的成长喝彩。